雷射除毛

我一直都有一個很大的困擾,那就是我的手毛很長!尤其現在夏天到了,難免會想要小露性感一下,常常都會穿短袖的,所以每天都要刮手毛才能出門。但是常常刮手毛的結果,就是我的手毛越刮越粗,而且越刮長得越快,有時候早晚都要刮一下才行,後來想想實在是太麻煩了,還不如找專業的台中雷射除毛推薦診所把問題一次解決!

雷射除毛

所以啦!今天就是要來分享一下我的手毛無痛雷射除毛記錄啦!

我選的台中雷射除毛診所就是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是朋友打過台中雷射除毛的診所,當時一進到這間台中雷射除毛診所我還小小的驚訝了一下。

因為揚昇這間台中雷射除毛診所的環境整個感覺粉高級耶!裡面除了乾淨明亮外,還有舒服的沙發,感覺就是貴婦級的台中雷射除毛醫美診所呀!

看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這間台中雷射除毛診所這麼高級的感覺,我第一直覺就是價格應該很貴吧……但還好我在預約之前就先跟朋友打聽過揚昇的無痛雷射除毛價格,不然可能連走都不敢走進來吧!

揚昇雷射除毛的價錢其實很實在,並不會因為自己無痛台中雷射除毛手術的名氣和技術就收費高昂喔!

雷射除毛

之前就有聽人家說過,要做無痛雷射除毛推薦手術尤其是永久雷射除毛推薦手術,醫美診所所使用的雷射除毛機器很重要,而目前最好的雷射除毛機器就是亞歷山大除毛雷射,用這台機器做台中雷射除毛手術不但除得很乾淨,而且也可以打得比較深層,除毛效果會好很多呢!

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就是用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加上細心技術又好的醫師,所以來到揚昇做台中雷射除毛手術真的可以很放心除得乾乾淨淨喔!

雷射除毛4

這些是放在大廳旁邊的Dr. Chen醫美級保養品,我朋友有買過喔,她說超好用的,效果超明顯,讓我也好想買來試看看,不過今天還是先做台中雷射除毛手術就好,等家裡的保養品用完之後再過來買吧!

雷射除毛5



在進行雷射除毛手術之前先來給我的手毛來個特寫,是不是超明顯的呀!呵呵!因為這一天要做除毛,所以整個發懶,好幾天都沒刮手毛了說,反正等一下就清潔溜溜啦!哈哈哈!



雷射除毛

在做無痛台中雷射除毛手術之前還會有醫師諮詢,除了說明雷射除毛的部位之外,還很詳細地介紹了雷射除毛的機器、雷射除毛原理跟整個台中雷射除毛手術的流程喔,我聽醫師介紹才知道原來即使是用雷射除毛,過了一段時間還是會再長出來,如果要做永久性的雷射除毛推薦手術,就要每隔一個月左右就打一次雷射除毛,大概打個六到十二次,才能將毛囊完全破壞掉,達到永久雷射除毛的目的喔!

雷射除毛



對了!還有這個東西,就是美白針,這也是我朋友介紹給我的台中美白點滴,尤其是夏天到了,真的是超需要美白一下的!打美白針效果是從體內白出來,我打過美白針之後覺得很不錯,平常擦隔離霜什麼的,美白效果蠻有限的,透過美白點滴,真的可以大大加強皮膚白皙通透的感覺喔!

雷射除毛



在打美白針之前護士小姐就先幫我把手毛刮掉了,然後順便就幫我濕敷,因為在做台中雷射除毛手術之前要先敷一下,讓皮膚保有水份,剛好打美白點滴也要一段時間,所以乾脆就一起處理,節省了很多時間呢!

雷射除毛



美白點滴打完的時候,剛好濕敷也差不多了,時間算得剛剛好,馬上就可以開始做無痛台中雷射除毛手術了,其實就算朋友一再保證說不會痛,但在做台中雷射除毛手術之前還是會緊張地心臟砰砰跳,還好打雷射除毛的時候還真的不會痛,而且醫師超細心的,每個區域都有打到,一根毛都沒有遺漏呢!

雷射除毛

兩隻手臂打完雷射除毛之後,護士小姐就來幫我敷上鎮靜凝膠,冰冰涼涼的超舒服的,然後還會再蓋一層毛巾再冰敷,真的好貼心喔!

雷射除毛

冰敷了幾十分鐘之後,會再敷上一層薄薄的藥膏,其實從一開始打雷射除毛到現在,手都不會覺得痛,只是打完雷射除毛的時候有點熱熱的,這時候剛好就敷上了冰袋跟凝膠,整個台中雷射除毛手術過程其實還蠻舒服的呢!

雷射除毛



結束之後會進行雷射除毛手術後的衛教說明,做完雷射除毛之後主要就是要加強保濕,還有定時擦一下她發的藥膏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要記得一個月後要再來打一次雷射除毛喔,不然隔太久的話,整個毛囊就都復原了,到時就得再重新做一次了喔!

雷射除毛



看看我的手臂,前後真的差超多的耶!而且不僅手毛除得很乾淨,打美白針效果也是超厲害的,整個變好白皙唷!而且是從裡白出來的感覺,不是只有表面的白,很透亮的感覺!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美白點滴真不是蓋的呢!

雷射除毛15



呵呵!手毛除乾淨後心情也超好的!以前用刮的都會覺得手臂的皮膚變得粗粗的,有時候還會摸到剛長出來的手毛,整個感覺超難受的,去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做完雷射除毛果然乾淨很多呀!

這次到揚昇做雷射除毛真的太開心了,到現在都還會忍不住摸手臂,感受光滑細緻的感覺,呵呵!想要打美白針跟雷射除毛都可以到這家揚昇診所唷!目前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還有推出夏季雷射除毛喔,有興趣的人快去諮詢看看吧!

雷射除毛



不想再當毛毛怪台中夏季除毛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io0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